close

(有點詭異的標題呀XD)


1.開學頭幾天 爬山去學校途中
看見打扮類似小老師居家服(就是番外篇裡面)的清秀外籍生!!!
>////<

2.有乖乖準備開新稿
雖然想寫的故事好幾個
但是設定啦情節啦人物啦啥的 還沒到位......
(還是我應該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寫再說呢 )

總之 想寫個自我色彩很淡很淡的小說!!!
(也要進步啊 挑戰不同的領域)

3.PO文順序還是維持慣例吧:
小薔-->絕愛--->自家Blog
(希望小花快點開>"<)
時間......
依照我慢速生產的記錄 就不必討論了(逃)

計畫是:
短篇會隨寫隨貼
長一點的文(如果是以往的數倍) 就等我至少有三回的庫存量再公開吧


開學已經一個多月了......
課業和工作兩頭亂糟糟 還沒找到安心的步調Q_Q
天天讀英文 我有囧然的皺紋
(好啦 其實沒有天天讀 一暴十寒)

不過大致上非常開心 身邊充滿美好的人事^^

歲月靜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q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